Miss you ♥

welcome ♥♥

Friday, 18 February 2011

吃醋 xD ♥

我真的吃醋了 ♥ xD 

哇咔咔 ♥ 

没有啦

开玩笑 ♥ 

不要当真噢 

吃醋是有一点点的啦 

免不了xD 

对不 ? 

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 

少少一定会有 

不过,我没那么小气 

我不会生气 

只是吃醋 xD 

哇咔咔 

skip _____________

那时候,我不是在将BD ~

感觉你噢吃醋了啦 

不要这样嘛~

朋友嘛~

不要将讲他 xD 

哈哈 ♥ 

可是,我问你 ..

你说没有 

没有代表有咯 ♥ xD 

对不?♥ =P 

好啦 

不完了 

掰掰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